content_87aa0d74-598b-4dd9-8992-e31e406cc88d

滿足您所有的泡茶的需求

茶壺、冰茶壺、一體式套裝等各種器具,運用所有技能來幫助您製作一杯完美的茶。

H210BA610_moroccan_tealeidoscope_black_teapot_1000ml_front - 已編輯
51399143
51339184

茶 壺

您可以用透明玻璃茶壺展示沖泡飲品也可以選擇欣賞精美的骨瓷上色彩鮮豔的印花。

單人杯茶壺組

留給自己的時間。每套都包括一個茶壺、杯子、濾茶器和杯碟,讓您可以細細品嚐每一口。

雙人杯茶壺組

一杯給你,一杯分享。這些小茶壺可為您和朋友沖泡足夠的茶。

50924682

帶濾茶器的茶杯

沒有什麼是一大杯茶解決不了的。我們每個人都配有一個濾茶器和一個美美的杯蓋,非常適合放在桌子或沙發上。

冰茶壺組

夏天,氣溫攀升!只有冰茶與冰茶壺是必不可少的。 

茶瓶

適合忙碌的飲者,不需要一次性杯子,熱愛地球帶著你的茶去旅行。

裝滿您的杯子

使用 T2 的馬克杯、茶杯和玻璃杯系列,舉起您的杯子,享受更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杯盤組合

T2的杯盤組合絕不是老式的。探索從明亮圖案到現代經典的一切。

馬克杯

慷慨地滿足對茶最大的渴望,將您的雙手環繞在T2團隊最精美的設計上。

茶杯

超級可愛又很有個性,這些茶杯是派對的亮點!


茶具系列




幾何圖形
夢幻大馬士革
叢林之夢
阿拉丁神燈
摩洛哥風情
動物異想世界

必備配件

為您的夢想套裝做最後的潤色,尋找時髦的儲物配備來保持您的茶水新鮮,以及一系列沖泡用具以添加到您的收藏中。

泡茶器和濾茶器

從小網狀球到籃子濾茶器、杯口過濾器和巧妙的裝置,這些漂亮的小工具天生就是用來釀造的。

牛奶罐和糖琬

牛奶罐只有白色?用我們收集的牛奶罐和糖碗完成完美的茶具。

勺子

拿起一個完美測量的勺子和幾把華麗的茶匙,將您的收藏組合在一起。  

茶罐

如果你想喝到最好的,一定要妥善保存!使用適當的茶葉儲存罐保持這些風味。

茶具

零碎的事情我們不能沒有!尋找精美的茶刷、燒瓶蓋、暖茶器、起泡杯和其他必備的泡茶工具。

抹茶配件

為抹茶瘋狂?無論您是用傳統方式啜飲還是喜歡嘗試,請確保您擁有正確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