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杯 T2 都是對環境產生積極影響的機會

T2-purpose_illustration-02-desktopT2很自豪地加入了一個由 4,000 多家公司組成的全球社區,這些公司通過減少不平等、降低貧困水平、創造更健康的環境、建設更強大的社區以及讓工作充滿尊嚴和目標來開展業務。T2 做出了一些根本性的改變,現在他們獲得了世界頂級認證來證明這一點。 

您最喜歡的茶現已通過 B Corp 認證

重新定義商業成功

經認證的 B Corp 是指在經過驗證的社會和環境績效、公共透明度和法律責任方面達到最高標準的企業,以平衡利潤和目的。


1669862944848可持續採購的茶

作為一種商品,歷史上的茶葉在照顧種植者和採摘者的生計和繁榮方面並沒有很好的記錄。在 T2,我們相信人和社區是使茶如此特別的原因所在。為了讓茶文化繼續蓬勃發展,我們必須確保我們從公平對待工人、支持社區並為改善所有為我們帶來這種神奇靈藥的人的健康和福祉做出貢獻的供應商處採購。

我們對可持續採購茶葉的定義符合聯合利華負責任採購政策。我們尋找符合多種不同認證計劃的茶、草藥、水果和香料,包括雨林聯盟、UTZ、公平貿易和有機認證。我們只有一個星球,我們希望確保我們以各種可能的方式為改善它和照顧它做出貢獻。


T2 對茶的用心

1669862937326
1669862937425
1669862937378
2020 年,T2 將源自可持續性的 Camelia sinesis 從 72% 增加到 100%。

T2 通過每種茶草本、水果和香料在他們的每一種混合物中逐個成分地處理,以便到 2021 年 T2 能夠實現 100% 可持續採購的茶產品組。

從 2019 年的 10% 到 2021 年 100% 可持續採購的 tisanes。

設計精美,來源合乎道德

在 T2,從產品設計的最初階段,他們就在考慮如何負責任地採購和選擇正確的材料。T2 確保所有經過審核的供應商均符合 SMETA 或 BSCI 的審核標準。Sedex 會員道德貿易審計(SMETA)和商業社會合規倡議 (BSCI) 是審查公司業務實踐的社會審計。

T2 努力確保他們所有的茶具都以合乎道德的方式採購,以實現到 2020 年底 100% 合規的目標。然而,雖然 T2 所有的供應商都完成了認證審核,但 COVID-19 的影響意味著他們已經在從他們的一些小型供應商那裡收到最終合規文件時遇到了一些延遲,導致 T2 93.5% 的茶具和配件得到了驗證。T2將繼續與他們的供應商保持聯繫,以確保盡快收到最終文件,並在這些市場安全的情況下進行任何重新審核。因此,T2 的目標是到 2021 年底實現他們 100% 的道德採購目標。

1669862939726


1669862937478


可回收、可重複使用或可堆肥

T2 的包裝方法始終以將創新與質量相融合為中心,提供以實驗為基礎並在設計執行中出人意料的產品體驗。隨著 T2 越來越關注他們的可持續性認證,T2正在與所有供應商和材料努力合作,以確保他們實現T2的目標。

在可持續包裝領域,T2的目標有兩個:

首先,從T2的產品和消耗品中去除任何不必要的包裝。其次,對於他們確實需要的包裝,它必須是可回收、可重複使用或可堆肥的。此外,T2的目標是不含所有源自化石燃料的傳統塑料。

1669862951670
  • 目前,T2 至少 92% 的包裝和消耗品都是可重複使用、可回收或可堆肥的。
  • T2店內的品嚐杯現在採用 PLA(玉米澱粉)襯裡製成,使這些杯子可以堆肥。
  • T2已經開始將我們的石油基塑料塑料袋轉變為名為 Natureflex 的植物基家庭可堆肥袋,每年轉移超過 80 噸塑料。
  • T2 是澳大利亞回收標籤的早期採用者之一。ARL 是一個循證系統,可在消費者最需要的時候為他們提供易於理解的回收信息-在確定他們的包裝放入哪個垃圾箱時的那幾秒鐘。
  • T2將零售袋改用無塗層紙,無需任何塑料層壓-這些袋子現在 100% 可回收。T2每年處理大約 2,000,000 個零售袋,這意味著這一變化每年將從垃圾填埋場轉移 250 多噸廢物。

採取行動: 澳航未來星球

如果T2不採取行動,地球就不會改變,而加入澳航未來星球計劃是T2將言辭轉化為行動的方式之一。

通過與 Future Planet 的合作,T2 支持“變革之風”可再生能源計劃,對於T2購買的每一個碳信用額度,他們可以減少大氣中 1 噸的二氧化碳。到目前為止,T2 已經購買了 4,670 個碳信用額度來抵消他們在 T2 的排放量,並在 T2 的全球運營足跡中實現碳中和。

減輕火災風險——澳大利亞北領地 Arnhem Land 土著火災管理 Arnhem Land 容易發生影響景觀、人、植物和動物的極端野火。這些項目由原住民護林員擁有和管理,他們負責積極管理叢林大火的荒野地區。當地護林員在旱季早期進行有控制的燃燒,以減少地面燃料並建立天然防火帶,防止在旱季後期發生更大、更熱和不受控制的野火。

該項目支持土著社區返回、留在和管理國家。防止野火還可以降低生物多樣性喪失的風險,保護古老的岩畫遺址,支持保護本土語言和傳統監護人的福祉。

Winds of Change – 印度馬杜賴 可再生能源項目 Winds of Change 的碳信用額資助印度馬杜賴農業社區安裝風力渦輪機。這些渦輪機可以防止這些社區停電,並創造收入來資助水井,這些水井為每年可能會經歷乾旱的地區的農作物提供灌溉。每個風電場都可以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社會支持——這意味著資助當地學校、建立疫苗接種計劃並支持當地沒有受過教育的人的平等就業機會。

但它並不止於此。這些風電場將清潔能源引入電網,否則這些能源將由燃煤發電站產生。風力發電在兩個方面是清潔的:它不產生排放物,並且避免了與化石燃料相關的當地空氣污染物。此外,在建造渦輪機時,還修建了新道路,改善了當地人的可達性。工程師、維修技師、24 小時現場操作員和保安人員在當地就業的增加也促進了當地經濟和鄉村服務。重要的是,這些項目投資所得收入的 5% 直接用於社區的寺廟、學校和衛生服務。

T2-purpose_illustration-03-desktop

碳足跡

在衡量了 2018 基準年之後,T2 優先考慮減少關鍵碳領域,並在 2019 年成功地將我們的足跡減少了 8.2%。在 2020 年,由於 COVID-19 對 T2 業務運營的影響,T2 看到他們的碳足跡發生了巨大變化。T2 看到減少了 45%,這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員工通勤減少以及使用 T2 的總部和零售地點的影響。

在 T2 尋找創新和優化業務的新方法以減少排放並在該領域設定新目標的同時,T2 確保通過澳航未來地球計劃抵消 100% 的排放。

在年度 T2 可持續發展報告中閱讀更多關於我們如何減少碳足蹟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