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9800323545


T2生產的每一種茶都經過 450 種不同的化合物和殘留物測試,以確保您喝到的茶是最高品質的茶。

1669800470914
是什麼讓 T2 茶比其他茶更勝一籌?

T2使用整個茶葉,而不是低級茶粉或扇形。這意味著您將獲得具有復雜風味特徵的啤酒-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您將體驗到多種風味特徵和微妙的變化。

破損最小的整片葉子保留了它們的精油和風味化合物,這意味著您會得到一杯真正嘗起來像茶的茶!

至尊採購

T2直接與供應商合作,從頭開始開發他們自己的混合物-它們不僅僅是任何茶葉公司都可以購買的普通混合物,在T2在確定混合物之前,可能會有多達 6 輪樣品很滿意。

英式早餐茶

T2每批英式早餐的製作時間大約需要 2-3 週-這還不包括收穫和加工所需的時間!根據天氣模式,茶由 10-15 種不同的產區混合而成,完美融合以創造和保持我們的英式早餐風味特徵。為了確定哪種茶適合飲用,每天要品嚐 100-150 杯。

薄荷茶

T2的薄荷是單一來源的,這意味著它來自一個地方:美國太平洋西北部。為什麼?因為它是世界上最好的薄荷。它的風味特徵是最新鮮, 最有活力的, 並且具有最高的薄荷醇特性-這正是T2的客戶所喜愛的。

為現代茶几重新構想傳統茶藝

T2的內部設計師和藝術家創造了定制的茶具設計,從旅行、藝術和時尚中汲取靈感,這意味著從壺到杯子的幾乎所有東西都是T2夢想和設計的。實驗和探索是T2最喜歡的兩件事,T2喜歡讓他們的想像力瘋狂。


T2作為史詩般的送禮目的地享有一定的聲譽

從公司禮物到母親節驚喜和引人注目的聖誕系列,T2年復一年地提供解決方案,幫助您用茶來表達。T2的日常核心禮品範圍涵蓋了每一種茶飲時刻的每一種茶愛好者,從茶包到一體式沖泡套件。


166980065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