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DMB2B-01

PARTNER WITH US

我們提供我們的 T2茶品/茶具, 得獎咖啡豆 許多多樣化的商業合作模式.

包括:

- 批發客戶合作 (咖啡店, 餐館, 俱樂部, 運動場所, 觀光景點, 等等)
- 企業, 公司行號, 各式機關 (客製化包裝跟組合)
- 食品業者組合 
- 禮盒方案

為最終客戶創造一種獨特的體驗,既方便又愉快。 我們相信這種以客戶為導向的方法是長期成功的關鍵。

我們與商業合作客戶合作的定制方法意味著,除了提供一系列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心挑選的高品質茶葉, 咖啡,我們會持續支持和營銷服務。 我們將與您合作設計定制的合作計劃,以滿足您的業務需求並促進其長期增長。

憑藉我們之間數十年的行業經驗,我們的團隊擁有幫助您的業務發展和繁榮的知識和技能。

從小禮物到令人驚嘆的禮物,我們為每個預算和每個季節提供選擇。 憑藉完全以植物為基礎的環保包裝和茶袋,它是一種有意識的禮物 - 非常適合茶新手和茶愛好者。 所以無論什麼場合,都可用 T2茶品/茶具獲得獎咖啡豆表達出來。

歡迎來店品嘗或聯繫我們索取樣品品嘗。

方案聯絡窗口

企劃經理:Jerry 許
聯絡電話: 02 2795 4977
E-mail: service@coffeeandt2.com.twcorporate